浑隐

荚状云

俩1必有0

菜狗文笔 请多包涵

突然翻备忘录找到的,因为没事发一下

  我是江厌,就在不久前我被家长发现我网恋了,不过我丝毫不慌,因为我都工作了!我慌个屁!但我还是逃了,为什么?因为网恋对象是男的,我也是男的。

       我准备逃到gay的天堂——成都,同时也是我那小男友时璟瑥所在的城市。抢票时发现陕西到成都的飞机票就剩下了头等舱有座,虽然有些不舍,想着这是自己第一次冲动行事,便一咬牙一跺脚给自己买了下了
  我舒舒服服地坐着飞机头等舱,想着真不愧是两千多块的机票,值了!突然我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我忘了通知时璟瑥我要来了…无所谓给他个惊喜。

     我透过窗往外看去,飞机外有着湛蓝的天与纯白的云,两者缠绵在一起永不分离,我透过它们就好像看见了我与时璟瑥的未来一样,我们两人也会一直在一起永不分离。

    一小时过得很快,本想闲情惬意眯会小觉,飞机却已降落,我缓过神,拉着行李箱下了飞机。

  我根据以前给他点外卖的地址,左问右问、东拐西拐的总算是找到了地方,准备进小区发现要刷卡,于是我冲门卫室疯狂得喊着

    “门卫大爷!门卫大爷!帮我开下门!”

  “闹个锤子闹!劳资斯吕dei!”
  而门卫室里走出来的人却和我想得大相径庭,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士,看着年龄和我差不多,可能还比我小一两岁,我有一瞬失了神,果然刻板印象害人不浅啊!

    啊?对不起!对不起!”

  “莫得事,你看着好眼生,刚搬来的?”

  “不是,我是打算给网恋对象一个惊喜。”

  “真dei?那她/他可太幸福了,你对象她/他男的、女的?放心我没有恶意,我们这很开放的!”

   “男的,他很温柔!我在聊天时就看出来了!”

  “是嘛!那祝福你们!”

    门卫小妹和简单的谈了话后,便给我开了门,做了告别。

  走进小区里,一直到单元楼,然后我停下了……不是这怎么还要刷卡?果断选择给小男友打电话!好的,电话秒接!

  “喂?宝贝?怎么给我打电话啦?”

  第一次给他打电话很紧张,但听到声音后,不紧张了,甚至被治愈,不愧是我男友!我眼光真好!声音真好听,但怎么听着有点不对?0的声音长这样吗?不管了!好听就行!人不可能是完美的!

  “在家吗?下楼给你个惊喜!”

  时璟瑥感觉他的声音有哪里不对,但一听到要给惊喜便不管那么多了,直冲下楼,像脚踩风火轮。

  我和刚下楼的时璟瑥对视,在对方眼里都看到了一个身形修长长至1米八、五官正、皮肤白、肩宽腰窄大长腿,那都挺好,就是看着不像0……

 “你……是0吗?”

 “你不是0?”

 “你才是0!”

 “我不是0!”

  我俩异口同声得同时发问,并都得到了否定的回答…… 

  “咱俩网恋半年了!都没问过彼此是0、是1吗?!”

  “没有……”

  我很是生气的质问他!他很快回答我,好好好!算爷眼瞎!在他说完这句话后我们开启了沉默,虽然有句话说得好“沉默是金”,但天太热了,不允许我们接着成金,所以我先开了金口。

  “能先让我上楼吗?太热了。”

  “哦!好!”

  他回过神来,赶忙应了声,将我迎上楼。

  “家里不是很大,你随便坐吧,我去给你倒水。”

  上楼后,他招呼我坐在沙发上并去给我倒水。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整个客厅的布局,就是普通人家的客厅,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有个点吸引了我,他家客厅里没有落地窗却有个小阳台,阳台上晒着衣服,衣服里就包括了两三件裙子,我想了想他曾跟我提过他有个在上大学的妹妹,应该是他妹妹放假了吧。

  “给,喝完了,就走吧。”

  他将一杯温水递给我,可说出的话语却让我心中一凉。

  “你什么意思?我千里迢迢赶过来,你就这态度?”

  “不然呢,我可不想谈柏拉图。” 

  “行!你真行!”

  说罢我便不语,一口气喝下,将杯子重砸在茶几上,之后我们开启了激烈的争吵。
吵架的内容如下

  “你有病吧!你知不知道我鼓起了多大勇气来见你!”江

  “你才有病!快半年了!整整快半年了!才跟我说你不是0!”时

  “你更有病!明知道谈了这么久了!都没想过吗这个问题吗!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你不是0!”江

  “那又不是我故意瞒着的……”时

  “就你这态度!我看没有必要谈了!分!”江

  “好呀!我就不分!”时

  …………

  这场战争是因为时璟瑥的妹妹回来了而结束。

  “哥,我回来啦!”

  “这么早?”

  我看着门前那人与他哥哥的长相大同小异,很容易就能让人看出有亲子关系。

  “听说我嫂嫂来了,所以就早点回家了!”

  “你怎么知道?”

  “沈宴初跟我说的,她还跟我说你跟嫂嫂撞属性了呢!现在怎么样分配好了吗?”

  “沈宴初?她是谁?”

  “楼下门卫呀!你俩都认识这么久了,还没记住她名字吗?”

  “嗯,你有她微信?”

  “有啊,刚认识就加了。”

  “哦,那删了吧。”

  “不可能。”

  门卫小妹竟然能凭借着我和她对话就能猜出这么多?当代福尔摩斯啊!回头一定要找她也要个微信。

  “这位就是嫂嫂吧!嫂嫂好!”

  “啊!你好!你好!”

  虽然疑惑她为何叫我嫂嫂?明明我是个1……但听到时璟瑥的妹妹跟我打招呼,我还是应了声。

  “嫂嫂,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江厌,你呢?”

  “嫂嫂,我叫时璟年!叫我璟年或者年年就好!”

  “好的,璟年。”

  她很是热情的问着我的名字,还让我亲切的称呼她。

  “所以嫂嫂到底分配好了吗?”时²

  “什么?”江

  “谁上谁下?”时²

  “我上!”/“我上!”江/时

  “看来是没有喽~”时²

评论(4)